close

結婚的嫁妝是婆婆跟老公帶我去買的
因為婆婆想要幫我挑皮箱
所以就一起買一買啦!
結婚最重要的還是雙方的溝通呢
自己準備也怕漏買
家裡的燈是黃的拍出來的照片有色差!


皮箱:板橋遠東 硬殼皮箱


粉紅色皮箱 大雙喜字是老公買的 實在有點太大
老公自己覺得很好看...
昨天晚上我也把我的衣服生活日常用品都全部整裡好放進去了!


帶路雞! 聽說以前古早習俗是用真的兩隻雞一公一母
現在則都用假的雞代替了
旁邊有一個按鈕按一下就會發出雞啼聲

 子孫袋 包括子孫桶.大小臉盆.扇子兩把.小火籠
 

鏡台


我挑的是粉紅色的 有蕾絲邊



筷稼 ~這不是嫁裝 而是我準備給兩位伴娘的伴娘禮
希望她們也可以快點把自己嫁出去 有一個好歸宿


打開之後有一雙筷子 跟筷架
筷架是鴛鴦~非常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