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內湖橘鄉和娘家家人共進午餐
說真的 姐說的棗泥餅還真香 上面滿滿的芝麻香
爸媽點的一道肉捲也好好吃喔 沾甜麵醬 很不錯
飽足一餐之後
跟老公決定到戶外走走
本來想去平溪
不過開到一半看到東北角風景區的綠牌
加上天氣還不賴
臨時改變路線
老公說要帶我去福隆
我沒去過

每年貢寮音樂祭都是舉辦在福隆海浴場
走62快速道路之後 接台2
中途有下車看美麗的花浪拍岸

到了福隆 可以先逛逛福隆遊客旅遊中心

11月份有芒花風旅的活動
難怪今天一進停車場就大爆滿

然後往福隆海水浴場走去
海風微涼 遊客也不少

幾乎沒幾步就有一兩位遊客手提著福隆便當

我跟老公也往福隆火車站走
看看有沒有好吃的福隆便當
果然在車站旁邊有一間 人潮較多的福隆便當老店
這個便當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
=福隆鄉野便當=

便宜又好吃
民國47年創立的老店
每一樣小菜都有入味
最讓我吃驚的是豆干
外皮滷起來的顏色並不會很深
咬一口之後
裡面是白的
但是在嘴巴裡的古早味道卻非常有power
酸菜不會很酸
咬起來脆又香
主菜三層肉不油膩
整個就是吃起來心情愉快
我跟老公 買一盒一起分著吃
又喝了隔壁的人氣福隆阿芳石花凍 黑糖口味
往回走的路上 又一人買一塊宜蘭三星蔥制的蔥油餅
我這樣肆無忌憚的吃 已經有心理準備下次回去產檢醫生可能會暴走...科科科科抖科科...
回台北的路上
塞到爆!!!
硬是開了三個小時才回到口愛的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