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不知道是不是肚子大太快
肋骨下面的拉扯痛又出現
恥骨痛也開始了
上廁所的次數也更頻繁
連續五天失眠了
前兩天晚上都在熬夜看PPS電影
後期不知怎麼的
腳背跟手背都特別癢
上次產檢又忘了跟醫生說
回到樹林又跑去佳生掛號拿止癢膏擦
醫生開給我康可麗 很大方的給我兩條
實在太棒了
不過還是很癢
醫生說懷孕容易過敏
唉= =...

上次皮膚科開給我的Genta我早就用光了
但快用完才在手冊上看到不確定危險性...有點夭壽
一開始就有跟醫生說我懷孕 應該不會開有問題的藥給我吧
高層次寶寶也一切正常
不過皮膚癢實在很頭痛...

倒數卸貨的日子 好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