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等圓圓睡午覺後 陪我去產檢
為了讓寶寶達到我心中預期的體重2800g
這兩週吃的東西都做了記錄
不過還是有小差距
結果是2709g

我問了徐醫師吃燕麥到底會不會影響母乳分泌
答案是不會的

本來一直在想恥骨痛的要死 痛到沒辦法走路
是不是寶寶要下降到骨盆腔了 也不是
徐醫師說 有陣痛才會下降
叫我不要管什麼時候有下降
有陣痛5~10分鐘一次就是快生了

乙型鏈球菌大概五秒鐘就完成了
不會痛
之前本來很緊張
下次產檢12/28看乙型鏈球菌報告

明天冬至 滿37週
寶貝到底何時會想退房呢

搭捷運回來的時候
有博愛座
我站著本來姐姐要我去坐
有位小姐可能沒注意到
就跑來我前面擋著說 等一下
她要給她媽媽坐的樣子
然後剛從博愛座起來的阿嬤就對她說
人家大肚子妳還不讓人家坐
當下我覺得有點冏
因為阿嬤很大聲
好多人都往這看
我就尷尬的笑笑說 那個小姐可能沒注意到 沒關係
那位小姐可能也嚇到了 馬上退到旁邊去
然後跟我們道歉
阿嬤還一直碎碎念
我們就說謝謝 沒關係 她不是故意的
反正我只一兩站就要下了
真的有點間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