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體重又往上飆了...醫生說 體重有重喔
上星期的乙型鏈球菌報告是正常
鬆了一口氣
感謝菩薩有保佑

後來安排超音波檢查
醫生宣佈寶寶胎頭下降了!!!
醫生說: 妳這幾天應該會生喔 要多走樓梯 應該不會超過過年 還是妳想過完年再生?
整個超suck的!!

妹妹的女兒今天出生了
剛在fb有看到照片 很可愛
明天下午跟姐約好要去看妹妹

早上要洗寶寶的衣服
我也好期待寶寶出生
寶寶體重2683g 醫生說因為胎頭下降 會有一些誤差
我想說上星期不是2709嗎 怎麼反而下降了
虧我這兩天吃的很補...都胖到我自己辣

希望寶寶乖乖聽話這幾天挑好日子出來
我也不想再等啦 好累喔 ~

產檢完又去環球補買寶寶的東西 消毒鍋本來不想買的 婆婆跟Q妹都說買來備用
nac nac 消毒鍋送nac nac消毒鍋清潔劑跟nac nac 三隻奶瓶270ml
也多買一件寶寶的和服 厚70cm的 跟貝親奶瓶初生用的再買一支
還有拋棄式餵奶巾 坐月子用
昨天也買尿布了 終於買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